成果展示 ACHIEVEMENT
首頁 成果展示
20E Girls 輔銷製作 建立時間。2013/1/14
20E Girls 輔銷製作
此次製作的商品有20E Girls贊助紅心字會的募款CD、撲克牌、海報、桌曆、L型資料夾...等,聽說反應很好喔!!
TRASH唱片+輔銷製作 建立時間。2013/1/14
TRASH唱片+輔銷製作
筱草工坊vs大豎彩色印刷很榮幸參與製作,獨立音樂要出頭,需要更多的支持跟鼓勵,此次幫Trash樂團製作內容有唱片CD、海報、貼紙、名片...等。期望Trash專輯大賣!!
DR.EYE產品包系列 建立時間。2012/9/25
DR.EYE產品包系列
DR.EYE產品包系列為英業達發行的主要商品,本產品包製作精美,內容非常豐富,該產品系列由大豎彩印承製,包含:外彩盒印刷、內書藉印刷、光碟壓片..等製作,製作完成後進行收縮包裝,過程繁複,但是成品非常值得收藏,感覺的到英業達對客戶的用心。 【譯典通商品介紹可至: http://www.dreye.com/tw/ 參觀!】
痞子英雄週邊商品系列 建立時間。2012/9/19
痞子英雄週邊商品系列
痞子英雄商品系列為本公司取得獨家授權製作的商品,從設計、製作商品、包裝、銷售...等,一手包辦,商品品質廣受業界及消費者好評。 全系列商品在【聚星幫 www.g78.com.tw 】進行銷售中,歡迎前往參觀選購!
遊戲產品包 建立時間。2012/9/19
遊戲產品包
遊戲產品包為本公司主要印刷業務,外盒、光碟、手冊、光碟、序號貼紙、包裝收縮、配送...等,一貫作業,製作遊戲產品包除了品質外,在時程方面控管更是重要,因為超商不容許延遲交貨,所以我們在製作過程中,最首要注意的就是時程問題。
豆腐人超商陳列架 建立時間。2012/7/4
豆腐人超商陳列架
該陳列盒依客戶需求大小訂製,由大豎提供刀模,並進行商品印刷製作, 包裝陳列配件及包裝...等,一手包辦,歡迎洽詢!
First PagePrevious Page
1
Next PageLast Page
前往:頁,共 1
顯示筆數